Sunday, August 07, 2005

笨象拼圖

是人類都會有煩惱
有越多煩惱的就越像個人類
試著把所有的煩惱續一拼排在眼前
你會發現。。。。
它是那麼巨大得像頭象
你會想說。。。。
笨象先生,你可以讓開些嗎?
你擋住了我的天空啊!!!!
你會想問。。。。
你為什麼非要跟著我不行?
你會想罵。。。。
閃邊去,再跟來就干了你!
但不管你怎麼說,它都只會回你一句
“ 媽媽,我是你親生的耶!”
“ 你不愛我了嗎?”

2 Comments:

Blogger kc said...

very touch story~~~~~~~

6:05 PM  
Blogger injoe said...

“孩子,我是你妈妈!”
“我只是想保护你多一点”

7:4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Free Web Counter
Free Web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