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9, 2005

愛麗絲中毒

不管哪裡都可以
我只想躲開刺眼的陽光照射
掉進名為黑暗的地獄
我只想離開這煩燥的大地
從此長眠地底
我得到我所喜歡的
我不會高興
我喜歡我所得到的
那已不再有意議
我只想把時間永遠停止
人生里只剩下瘋狂的下午茶會
以三月兔為伴
只談論死亡的日期
挑選陪葬的紅白玫瑰
等待從王宮前來的劊子手
聆听著忘了自己名字的陪審員
大聲的宣讀了我的姓氏
讓一切的惡夢變成惡夢

2 Comments:

Blogger kc said...

Cool!! U can write poem also!!

6:31 PM  
Blogger Kaoru said...

我不會說的,但他們都有在看噢∼∼!

3:2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Free Web Counter
Free Web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