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05

墮天使

我不要這偽善的人形外皮
討厭這雪白得虛假的人造翅翼
我不說聽起來像在求饒的做作言詞
不想認為只把善愛收進心底
血與靈魂就能化成聖水般純潔
我不信只需挂著燦爛的微笑
所有不實的謊言就會變成真理
我否定讓正義當成借口
理所當然地結束他人性命
就算明天將墮入罪惡之谷
與惡魔齊名飽受委屈及憎恨
縱使像頭吸血鬼似的被阿波羅神放逐
我只要你還我漆黑的烏鴉之羽
飛離這虛幻的一切
從万尺天空降下
永世墮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Free Web Counter
Free Web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