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1, 2006

拉不拉不

我警告你
別再擅自占用我腦袋裡的空檔
我絕對不會讓你發現
我倔強下的表裡不一
你休想我每日都會把2/3的時間
用眼睛追蹤著你
我刻意收腹
並不是害怕讓你看見我那微微隆起的小肚腩
我恨不得
將你除缺點之外的所有通通忘掉
不要以為我緊張得說不出話兒來
我根本不屑讓你聽見我的聲音
我告訴你
我最痛恨的就是像你這樣的人
少對我柔聲說話
你永遠也別妄想能聽見我的親口告白
因為我早已下定決心
放棄。。。拉不拉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Free Web Counter
Free Web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