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2, 2006

可樂咖啡

“你要再來一杯是嗎?”
“什麼?”
“可樂加咖啡!”
男人總是喜歡把事情說得
轉彎抹角
<可樂加咖啡>是他一直用來
形容新戀情的代名詞
一見面就心跳加速之後又一陣甜到膩
最後是苦甜齊臨的白感交錯
“真是甜蜜又帶苦澀呢。。。”
我裝傻
他就這樣一瞪
害我本對著餐廳另一角的美少年
所進行的視覺欣賞 雅興盡失
“我說。。。“
我依依不捨的收回眼光再以直投式
放在他身上
“什麼?”
換他裝白痴了
“你要不要再來杯檸檬茶啊?”
我問
"前些日子你可讓我喝不少了!
那酸不溜丟的味道
至今還在我的胃裡留著呢。。。"
他皺著眉
“咱們還是說好以後就只喝白開水!”
“答應我!”
“對啊,生命之源,讓你離不開我!”
失笑了,我搶先說
“去你的!是我要讓你離不開我!”
他的臉像只熟透龍蝦
讓我想起了當年的那杯
可樂加咖啡。
Free Web Counter
Free Web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