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06

草莓奶昔殺人事件

20歲的某天
你走進了我的世界
我知,是我容許你的
一直只維持在最初的友誼交往
我們兩;對,我們兩
唯一有的
是一杯草莓奶昔,那是我的
你偷了一口
我的心也被狠狠地咬了一口
從此缺乏規律地亂跳再流血不止
你殺死了我
再丟下痛苦蜷縮,呻吟待斃的我
不給任何的回應
遠離了有關我的一切
不讓我期待 不許我奢望
要我失望至閉上雙眼
用盡最後的气 最後的淚
靜靜地,連時間都停止了
心跳停止了。

20歲的某天
你逃出了我的世界
我知,是我容許你的
一直再維持在最初的友誼交往
我們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Free Web Counter
Free Website Counter